
安藤点评:喜欢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里面主角的性格和行事风格,kemike的文笔也很好!(2019-05-27 16:07)
安苒点评: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一眼就高潮呀!(2017-11-26 13:12)
赵颖点评: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挺好看的,是写的挺复杂的,但是情节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欢(2018-07-13 17:16)
雪雁点评: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,还因为作者kemike的文笔。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。(2017-06-11 14:07)
小蝉点评:嗯,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这本耽美同人、耽美、同人小说挺好看的,当初点进来看的时候没想到一口气能看到更新的章节,确实挺不错,故事情节比较生动,支持作者kemike大大(2018-05-21 01:34)
小丁点评: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这本书很不错 内容很新颖 但是人物剧情描述不怎么清晰,可能作者kemike是新手,希望再接再励!(2017-12-03 19:31)
东方雪点评:个人觉得好的,kemike的巅峰之作,超越了很多小说,文笔很好,《(鼠猫同人))除夕+春花秋叶+次韵 仲秋+秋夜曲》结尾也挺好。(2018-08-02 10:49)

